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来访交流
2019/12/13 吴明碧 

12月11日,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两岸事务中心主任康瀚文及学生一行六人来我校交流。学校相关部门及护理学院的相关领导、老师们进行了接待。此次来访就实验场所及学生情况等进行了交流,还实地参观了护理学院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儿科护理学、护理学基础、护理人文五个教研室的技能实验室。

此次来访加深了两校间相互了解,增进了两校友谊及办学理念的交流融合。参观后双方进行合影留念,并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上一条: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师生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护理学院贾秀英院长一行赴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