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广东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交流学习
2019/05/24 陈瑜 

5月24日,广东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胡刚率党政办公室主任缪彦珍、教务科研处处长戴必胜、护理学院院长冼昶华、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华一行5人莅临我校护理学院考察,并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护理学院院长贾秀英代表与会人员热烈欢迎了胡刚一行,介绍了护理学院情况,同时表示毫无保留分享护理学专业认证经验,并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的联系。随后,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从护理学科建设,专业认证文件解读、工作谋划和精心准备、完善备查资料的内容形式以及心得感悟等方面分享了我校护理学专业认证历程。

会后,胡刚一行先后参观了护理学技能实验室、贵州省大健康(产业)展示体验中心、生命科学馆、校史馆等地。计算机教育与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刘涛、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江宣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左临轩陪同参观。

上一条:护理学院贾秀英院长一行赴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参观学习
下一条:贵州省红十字会考察组赴我院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