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嘉兴学院医学院到我校护理学院交流学习
2019/03/18 陈瑜 

3月15日上午,嘉兴学院医学院徐营副院长、肖素香护理系主任一行5人到我校护理学院交流学习专业认证工作经验。护理学院在百川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热情接待了徐营一行,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贾秀英主持。

会上,贾秀英代表全院热烈欢迎了徐营一行,介绍了学校及我院情况,同时预祝对方顺利通过专业认证。与会人员观看了相关宣传片,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从我校护理学专业认证历程、心态准备、文件解读、标准细化、内容形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认证备查资料准备过程,分享专业经验。随后,徐营一行与学院领导、老师在座谈中深入讨论了护理专业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翻阅了纸质资料,参观了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

徐营表示,贵州医科大学校园环境优美,护理学院专业认证资料突出重点、形式规范,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规模大且设备较先进,此次来访学习借鉴到许多经验,非常感谢贵州医科大学及护理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护理学院院长贾秀英也表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分享教学科研经验。

上一条:贵州省红十字会考察组赴我院交流
下一条:遵义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到我校护理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