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我校贾秀英教授一行赴广西南宁参加“新时代、新征程,全面振兴护理本科教育大会暨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01/22 卢海霞 

2019年1月18日-21日,我校护理学院院长贾秀英一行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新征程,全面振兴护理本科教育大会暨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议聚焦提高护理学本科教学质量、护理学专业认证及教育教学新理念等热点话题,采用专题演讲和专题讨论结合的方式,全力促进我国的护理学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努力培养高层次高质量的护理学专业本科人才。

教育部、卫健委、中华护理学会相关领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全体认证专家;以及全国高等护理院校的教师代表总计近7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贾秀英作了题为《以专业认证为契机,全力培养西部地区高素质护理本科人才》报告,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报告完毕,主持人教指委特聘专家姜安丽教授对贾秀英的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会后多家护理院校拟今后来我院进行参观学习,此次交流会对扩大我校护理学院在全国的影响力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上一条:遵义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到我校护理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西藏大学来我校护理学院参观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