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昆明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2018/07/05 陈瑜 

7月4日上午,昆明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卢玉林一行8人到我校护理学院交流学习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经验。护理学院在百川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热情接待了卢玉林一行,院领导班子及各职能科室、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贾秀英主持。

会上,贾秀英代表全院教职工生热烈欢迎卢玉林一行来访!贾秀英表示将全力支持对方专业认证准备工作,毫无保留分享我院专业认证相关资料及经验,并预祝对方成功顺利通过专业认证!

随后大家观看了学院宣传片。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秀红从心态准备、文件解读、标准细化、内容形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认证备查资料准备经验。附属医院护理部临床护理教学科科长王锐霞从教学资源、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经验。卢玉林一行查阅了我院专业认证备查资料,我院领导、老师对对方想了解的问题一一耐心做出回答,卢玉林一行表示非常满意并衷心感谢!

最后,卢玉林一行参观了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西南医科大学来我校护理学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师生来我院访问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