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对外合作交流工作推进会
2021/01/07 李颖 

1月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对外合作交流工作推进会。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秀红主持。

王秀红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外事工作推进会的精神,重点强调了当前推动师生国际交流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和对护理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提升作用。同时结合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开展和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具体问题,组织与会老师进行了讨论。

院党委书记杨英在总结中强调,对外合作交流工作是“双一流”建设的使命所在、必由之路。全院教职工要站在使命信仰的认识高度,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平台基地建设为基础,进一步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工作的落实力度,争取更好的合作办学资源和合作项目。

上一条: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坎布里亚大学中国区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一行赴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