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4/08/06  

7月31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院党委书记贾秀英同志代表护理学院党委班子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校第二督导组、纪委监察室副主任张雪晴同志出席。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郭永洪同志主持。

会上,贾秀英同志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召开情况、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具体整改措施。同时,提出了整改思路:一是分类整理。对于收集的意见建议,全部分门别类的进行梳理。二是明确责任。按照班子成员的不同分工,明确整改任务的进度和要求,落实整改责任。三是切实解决。根据问题的不同类别,制定整改任务书,排出时间表,明确牵头领导和部门,一项一项地抓落实。

最后郭永洪同志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以钉子精神切实做好整改落实,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得到有效解决。二是要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实现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三是继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开展好党支部的民主生活会。

 

 

 

上一条:护理学院职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