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职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09/11  

9月9日,护理学院职工党支部在新校区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于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常务副院长郭永洪、副院长刘志燕参加了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实践活动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职工党支部书记张黎通报了支部的对照检查材料,剖析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支委成员,各党员依次作了个人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在会上都畅所欲言、坦诚相见,发言都是一针见血,直言不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目的。会后支部按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贾秀英书记作了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支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增进交流、解决问题、帮助同志、凝聚共识、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目的,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