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入党程序培训
2014/11/17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2014年11月11日晚上7点,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花溪校区7205教室组织开展了关于入党程序的培训,培训对象针对性地安排了2014级新生。

本次培训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2012级护理本科班和2013级护理丙班团支部书记(党员)主讲。培训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配合,踊跃提问,两位团支部书记也一一作了解答。

通过培训,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认识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和要求,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

 

 

 

上一条:送温暖、献爱心、关爱儿童、放飞未来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