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4年年终总结会
2015/01/07  

2015年1月6日,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在北京路老校区七楼连廊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年终总结大会。大会由贾秀英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听取了郭永洪常务副院长对护理学院2014年的工作总结以及2015年的工作计划,宣读了贵阳医学院教师考核的制度,并通告了我院教师考核的方案,之后对正在进行中的中地共建项目做了说明。

接着,杨英副书记对学生工作取得的一些重要成绩在会上进行了通报,刘志燕副院长也对教学工作做出了一些要求。

会议最后,贾秀英书记对2014年我院取得可喜可贺的佳绩表示诚挚的祝贺!向辛勤付出心血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贵阳医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向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弘扬正气,追求崇高;二是主动作为、勇于争先;三是务实求真、功在细节;四是团结协作、共创新高。她强调,大家要有忧患意识,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为我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结束后,各位院领导衷心祝愿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5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林昌虎一行到护理学院走访调研和看望教职员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