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5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5/03/02  

3月1日上午,护理学院按常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通报近期工作情况,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常务副院长郭永洪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教师参会。

会上郭永洪副院长向全体教师再次通报了我校成功更名医科大的喜讯,传达了更名情况通报会的精神;其次是代表全体老师欢迎院长李海洋学成归来;最后宣布了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临时负责人龙素华老师的人事调令。

随后副院长刘志燕重点通报了新学期各教研室排课情况。因搬迁新校区,我院临床课程排课遇到很大困难,但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负责人在假期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此项工作。

副书记杨英通报了假期实习生管理、护士执照报名、老校区文化建设展板评比(一等奖)等工作的情况,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进行了介绍。

会议最后,院长李海洋作了总结讲话:一是感谢全院老师在2014年的辛勤付出,出色完成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新校区大楼的文化建设评比还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二是和大家分享了在美国的切身感受;三是强调了即将开展的专业认证工作,希望全体老师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此项工作中;四是对科研学术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我校护理学院赴苏大交流学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14年年终总结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