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省委党建领导小组党建工作调研督导组到护理学院开展调研
2015/06/04  

6月2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杰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涛一行4人在我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吕保平等的陪同下莅临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院党委书记贾秀英首先对调研组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学生工作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院的党员活动室、荣誉陈列室、优秀党员展示栏、学生活动室及走廊文化等。

调研组认为我院党建工作有声有色,体现出自身特色,做到了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调研组希望我院领导班子继续做到凝心聚力谋发展,干事创业抓发展,带好队伍促发展。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力争让学院上水平、有特色、创一流。

最后,调研组一行与我院部分党员群众合影留念。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暨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护理学院赴苏大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