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暨专题党课
2015/06/05  

6月4日下午5时,护理学院党委在花溪新校区4106教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暨专题党课讲授。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通报了学校《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护理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了动员和部署。

随后贾秀英书记又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为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专题教育党课。贾秀英书记从“三严三实”的提出时间和过程入手,着重论述了“三严三实”的精神要义和实质内涵;强调了修身律己、实在做事、老实为人的深刻内涵及重要意义,深入阐释了“三严三实”要求做人做事与权力责任之间的关系。并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要学深悟透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以“三严三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学习中,特别是明年的护理专业认证工作,要把专业认证当作学院发展的良好机遇,齐心协力将护理学院规划好、发展好。践行“诚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做无愧于“贵医人”称号的贵医人。为实现我校“建设成为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全国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校优秀学员前往息烽集中营参观学习
下一条:省委党建领导小组党建工作调研督导组到护理学院开展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