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2015/08/26  

8月26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林昌虎书记和冉江舟副校长的讲话内容,以及教育厅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党委书记贾秀英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教师参会。

会上,贾秀英书记对我院安全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精神,各职能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防患于未然;二是全方位开展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情绪;三是严格落实领导带头值班制,确保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处置;四是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长效机制,做好应急预案。

会后领导班子带领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对护理学院大楼的实验室及办公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实验室严格做好氧气瓶、酒精灯易燃易爆实验用物的管理存放工作。

上一条:校第二督导检查小组到护理学院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党校优秀学员前往息烽集中营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