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我校护理学院与苏州大学医学部护理学院举行姊妹学院签约仪式
2015/10/20  

在我校与苏州大学的合作基础上,为促进两校二级学院教育交流合作,经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和苏州大学医学部护理学院友好协商,10月19日上午10:00,我校护理学院与苏州大学医学部护理学院在南校区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姊妹学院签约仪式。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苏州大学医学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沈志清一行;以及我校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李海洋主持。

首先,由刘兴德书记致欢迎词。刘兴德书记代表贵州医科大学领导班子表达了对苏大医学部护理学院一行的热烈欢迎,感谢他们的来访和支持。他表示:贵州医科大学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苏大等兄弟院校的支持和帮助,现在两个学院签订姊妹学院,势必会在教学合作、研究合作、教师交流、学生培养及其他方面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刘书记还向来宾详细介绍了贵州医科大学的建校历史,以及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随后,苏大医学部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沈志清也作了致辞。他对本次我校对苏大护理学院的热情接待与细致安排表示了感谢,并表达了期盼与我校护理学院增进了解,促进合作的愿望。

接着,我校护理学院贾秀英书记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护理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这次签约必将推动我院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合作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尽快开展合作项目实质性工作,推动两院合作长期稳定发展。

随后,李海洋院长与沈志清书记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互赠纪念品。签字仪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护理学院技能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在基层”主题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