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15/12/03  

根据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2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秀英主持,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会。

研讨会上首先学习了《镜鉴—贵州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警示录》部分内容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传达了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会精神。随后护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常务副院长郭永洪、副院长刘志燕作了重点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讨论发言。讨论结束后,领导班子也就严格考勤、绩效发放等事宜作了通报,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就分管工作的近期情况作了汇报。

最后,贾秀英作总结发言:此次学习研讨会紧扣讨论主题,突出“严以用权”的要求,深入把握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本内涵,取得了良好效果。在今后工作中,护理学院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校、院的各项要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公平公正依法规范用权,真正做到用权为民。同时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真抓实干,落实好“十三五”规划;强化内涵建设,推进学科发展,确保顺利完成2016年护理专业认证工作。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