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1/08  

根据《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贵医党通〔2015〕52号文件精神,护理学院于1月7日下午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红出席了会议。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贾秀英代表院党委通报了2014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省委专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同时代表学院党委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都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联系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集中专项整治和“四风”问题自查自纠情况,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查找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地进行了自我剖析,也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开诚公布开展批评。

周红同志作了点评,她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护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扎实,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问题查摆准确,根源剖析得深,整改措施针对性强;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诚恳,充满了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贾秀英同志代表班子作了总结表态讲话: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班子自身的能力素质;二是要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认真抓好基层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三是会继续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做好民主生活会的通报,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任务书,排出时间表,明确牵头领导和单位,一项一项地抓落实;四是在今后工作中会立足实际,突出特色,注重实践,扎实推进护理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到校图书馆交流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