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到校图书馆交流工作
2016/03/25  

图书与信息服务是护理本科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入了解图书馆护理专业图书资源情况及本院在校生利用图书资源信息情况,3月22日上午10时,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副院长刘志燕及教学科研管理科负责人等一行到学校图书馆开展了交流调研工作。

校图书馆馆长李洁琪对护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短交谈后李馆长带领大家分别到采编部及图书阅览室进行了实地参观,看到图书馆对护理类别图书资源的重视,贾书记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图书馆能一如既往支持护理专业的发展建设,提供更丰富的护理及相关学科图书资源。李馆长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两个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在常规图书资料采编工作基础上,可根据护理学院专业教师提供的资源信息进行必要的补充,切实为护理学院师生的工作学习助力,做好专业认证的保障工作。

上一条:刘兴德书记参加护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