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校督导组到护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
2016/06/13  

 

6月8日,学校督导组第一组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潘丽芬一行到护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英根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督导工作的通知》精神,利用PPT对本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存档资料。

潘丽芬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认为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能够紧密结合学校和部门的中心工作,同时也指出了个别党支部学习记录存在不规范的问题,并对汇报PPT提出了修改意见。

杨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活动开展中,将及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确保活动有序高质量开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观看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下一条:护理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