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观看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2016/07/02  

7月1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护理学院全体党员职工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实况,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全党提出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

实况直播结束后,护理学院全体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入党誓词、牢记责任担当,切实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合格党员的风采,树立大学教师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讨论学习
下一条:校督导组到护理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