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2016/09/02  


8月31日下午3:30,护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主持。

首先,贾秀英传达了《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通知》(贵医党通[2016]29号)文件精神,带领全体党员逐条逐句进行了学习,还就《条例》的部分重点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之后全体党员对学习内容作了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制定《问责条例》,健全问责机制,为落实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供了制度遵循,有助于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能对少数观念淡漠的党员干部形成很好的警示效应。

贾秀英对今后的学习作了部署:我院下一步将把《问责条例》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求全体干部及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严守党的纪律,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充分体现“责权对等”精神。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知识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与北京济和康泰有限公司(瑞典皇家护理学院)举行养老健康护理与管理合作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