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瑞典皇家护理学院专业认证 开启贵州地区培训第一篇
2016/09/28  

继9月初我校与瑞典皇家护理学院在养老健康护理与管理领域合作签约后,在双方的合力推进和贵阳市卫计委等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下,9月23日-25日,瑞典皇家护理学院在我校北校区开办了老年失能失智症护理课程培训班,开启了瑞典皇家护理学院专业认证贵州地区培训的第一篇。参加培训的有我校护理学院的师生、贵阳市多家公立医院的护理人员以及省内其它地区护理学院、医学院的管理人员和学生共计27位学员。

瑞典皇家护理学院的专家们讲解了他们在老年失能失智症护理方面世界先进的理念、方法和技能。互动讲学与案例分析结合的方式增进了学员们学习热情与交流机会,营造了良好的课堂氛围。

此次培训在我校成功举行,对日趋紧迫的失能失智症照护知识的普及、助力提升贵州地区的养老健康护理专业水平和从业人员专业素质等起到了积极作用,将有力促进贵州养老健康护理事业的发展。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护理学院评建工作再部署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知识学习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