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
2016/10/25  

10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研讨学习会。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黎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党员和群众代表参会。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护理学院院长李海洋、副院长刘志燕带头围绕会议主题“正确处理四种关系,立足岗位做贡献”作了中心发言,科级干部、教研室负责人、专职教师党员代表也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其余参会党员也围绕主题,围绕今年审核性评估、专业认证工作开展作了讨论。

最后,贾秀英书记作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工作相结合,处理好公与私、个人与群众等的关系,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增强护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按计划顺利开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护理学院评建工作再部署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