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2016/10/25  

按照贵医党通〔2016〕33号文件要求,近期,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党委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支部换届工作。

此次换届,教工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确保了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在前期充分发扬民主,全体党员酝酿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教工党支部于10月21日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了民主选举。选举前再次学习了相关文件,确保到会人数、选票统计符合规定。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流程后,产生了新一届的支委班子。

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发扬了党内民主,坚持了民主集中制,保障了党员的权利。通过换届,进一步完善了支部的组织结构,更有利于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校督导组到护理学院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暨党委中心组第二次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