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校督导组到护理学院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
2016/10/31  



10月27日,受学校党委委托,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陆法钢、马龙到护理学院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检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党委副书记杨英、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贾秀英书记根据《2016年贵州医科大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督导要点》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要点》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从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两方面向督导组一行作了详细汇报;党委副书记杨英则就学生支部建设问题进行了汇报。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文件、请示、批复、选票等资料。

督导组对我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我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提高认识,把握大局;加强领导,强化监督;严格要求,扎实工作。

上一条: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