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
2016/11/09  

11月7日上午,按照《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贵医党通〔2016〕37号)文件要求,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黎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上,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首先向全体老师传达了11月2日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然后,全体老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参会党员结合学习和实际工作作了交流讨论。根据文件要求,护理学院将把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贾秀英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刻领会把握六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一提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把握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

参会的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接下来,将全身心的投入到学院建设和迎评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暨临床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学习会
下一条:致全体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