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暨临床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学习会
2016/11/09  

11月7日,护理学院在百川楼会议室召开了评估、认证自评报告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组织部部长李兴、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李红一行莅临学习会,并代表校党委宣布了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兼任护理学院院长的任职文件。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吕保平就人事变动和近期重点工作尤其是评估、认证工作向全院教职工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全大局,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群策群力,同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尤其是评估和认证工作做好;二是讲学问,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评估、认证自评报告和学习手册;三是讲团结,营造和谐气氛;四是讲实干,认真履行职责;五是要廉洁自律,一切依法依规开展工作。贾秀英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以身作则,恪尽职守,带领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生完成好评估、认证工作的各项任务,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认真组织本单位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自评报告》。贾秀英宣读了《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号召大家积极投身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临床专业认证两项重点工作;常务副院长郭永洪带领大家学习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再次解读了评估相关知识;副书记杨英带领大家学习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并就亲身参与的预认证接待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

上一条:刘兴德书记为分管部门讲党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