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莅临护理学院交流指导工作
2017/05/31 贾秀英 

5月24日,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原社长陆银道、出版社教材中心主任韩忠刚及市场部经理慈光辉一行莅临护理学院交流指导。教务处教材科、护理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主持。

会上,贾秀英就护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条件、招生规模、使用教材和专业认证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她还说到:在前几年,护理学院的老师就参加了北医大医学出版社组织的教材编写工作,有力地支持了我院教学工作的开展和教学水平的提高,锻炼了我们的队伍。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以教材建设为平台,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教学水平,锻炼教师队伍。陆银道也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北医出版社的发展历程及教材出版情况,并就专业认证工作给出了建议。

最后,肖榜权科长向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长期支持我校教材建设工作表达了谢意。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