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
2017/07/19 张黎 

7月14日,由我校和贵州省护理学会主办,护理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省肿瘤医院护理部承办的,以“合作、共享、创新”为主题的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开幕式在贵州饭店举行。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开幕式,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主持。

会上,林昌虎为大会致开幕辞,省护理学会理事长江华容也做了发言。本次论坛邀请了两岸护理专家就新形势下的护理管理、护理教育、护理科研、临床护理的改革、创新和发展等专题作了精彩的报告,带来了一场学术的饕餮盛宴。400余名来自全国各级医院护理工作者及院校护理教师、学生等护理行业从业者参加了此次论坛。代表们学习积极性高,会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反响极好。15日下午,在承办方的精心组织下,与会代表有序参观了我校临床技能中心,观看了学生实际的操作练习过程,授课专家及学员对如此高科技高水准的技能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交流平台,使护理界人士集聚一堂,相互交流、启迪思维、切磋学术,共享最新信息,推进了两岸护理学术建设。同时也从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推动了我校乃至我省的护理学科建设,意义非凡。

上一条:护理学院再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专业认证教师模拟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