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
2017/09/08 贾秀英 

9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会议,传达我校新学期干部大会上党委书记林昌虎和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志旭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院长贾秀英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全院教职工针对学校会议中的“双一流”建设,“增博扩硕”,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护理学专业认证,深化与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帮扶合作等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在护理学专业认证的紧要关头一定会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团结一心,切实做好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会议最后,贾秀英要求全院教职工在会后要认真学习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和行政部署上来,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行动上;二是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司其职,统筹兼顾,认真做好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再次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认识上要高度统一,在行动上要高度自觉;三是同舟共济,共度难关,赢得胜利,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敢于负责,勇于担当,严守纪律,善于执行,以主人翁精神为护理学专业认证做出应有的贡献,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护理学院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冲刺阶段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