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传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10/14 陈瑜 

 10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林昌虎讲话精神、校长何志旭主持会议的部署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就《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 贵州医科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作的起草说明及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院长贾秀英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最后,贾秀英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领导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建设,认真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每位老师要从自我做起,端正自己的人品,塑造良好的师德,做到言传身教,知行合一。二是以学生为中心,尊重、爱护学生,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自信。三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勤勉敬业。用自己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高尚的情操、正直的为人感召学生,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为护理学科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第三督导组到护理学院开展督导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