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第三督导组到护理学院开展督导工作
2017/10/23 马景瑶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10月23日上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工作第三督导组到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对护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第三督导组组长徐国强、联络员王晶,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教职工党支部支委、学生党支部书记、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杨英对第三督导组组长徐国强、联络员王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校要求的十个方面内容,对护理学院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阶段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一行查看了护理学院“两学一做”工作的相关资料。徐国强对护理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工作作风好,二是工作能力好,三是领导班子好,四是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充实,成绩显著。同时徐国强也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归纳好工作中的亮点,凝练特色,树立先进典型,发挥引领模范作用。二是要梳理好工作中的困难。尤其要找出在制度、规范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杨英代表护理学院领导班子表态:要把握好大局,开展工作更扎实、更优秀、更完美,以更好地展示学校风采,迎接省里的检查。

此次督查对于护理学院党委更好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产生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一是有利于总结归纳工作中的亮点与特色;二是有利于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三是有利于理清工作思路。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传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