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收看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2017/11/14 毕丽 

根据相关文件的要求,护理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15:00在百川楼护理学院会议室组织全院无课无公事老师观看了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报告会期间,全体教师认真观看并做记录,仔细聆听了李晓红院士,邱勇院士、周琪院士的精彩报告。直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发言,并决心在以后的科研和教学中,牢记周院士的教导“守住一条红线,坚守一颗红心,永做一代红军”,严守底线、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诚信做人,诚信学术,为社会建设培养诚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继续奋斗!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十九大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