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通报部署工作
2018/07/05 陈瑜 

7月4日,护理学院在百川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工作会议通报并部署近期工作,学院院长贾秀英主持会议。

会上,贾秀英传达了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我院与来访的台湾辅英科技大学、昆明医科大学老师交流座谈的情况,对校长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和学院老师周到细致的接待工作表示感谢。贾秀英指出,我院短板在于科研不足,各位专业老师要主动读博深造、积极外出学习以尽快推进我院科研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安排部署了“暑期三下乡”工作,并指出7月前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偏低,要求辅导员与学校招生就业处和用人单位积极对接。

副院长刘志燕再次强调要严格执行考场纪律、及时改卷并录入成绩,要求各位老师在暑假期间提前安排规划好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并通报了即将开展的基层护工培训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我院即将承办“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暨2018年全国护理硕士教育发展年会”的情况。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