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2018/07/05 马景瑶 

根据校党委的有关要求,7月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南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同志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发言,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活动中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副院长刘志燕同志围绕本次学习的重点内容,十九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主题发言。刘志燕指出,我们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两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斗,为建设美丽贵医,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党委副书记杨英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体会。

最后,院长贾秀英同志宣讲了“全国优秀教师”郑德荣教授的先进事迹,并号召全体教师向郑德荣教授学习,学习他理想高远,信仰坚定;学习他师德高尚,为人师表;学习他教书育人,热爱教育;学习他坚持科研,不断创新。贾秀英强调,全体教师要将本次学习中学到的重要思想和先进理论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脚踏实地,不畏艰难,拼搏创新,为护理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通报部署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