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2018/08/30 陈瑜 

8月30日上午,护理学院在百川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工作会议通报并部署近期工作,学院院长贾秀英主持会议。

会上,贾秀英通报了学校及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换届情况;对暑期我院成功举办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及“护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暨2018年全国护理硕士教育发展年会”情况作出总结,对全国研究生教指委、省教育厅领导、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老师的积极参与和细致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贾秀英强调,我院仍存在高层次人才缺乏、科研水平不足等问题,要求全体老师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加强我院内涵建设,推动我院办学科研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对大学生征兵工作、毕业生就业情况、党员档案整理、下一步巡查工作安排等情况作出了通报,并对学院迎新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副院长刘志燕对新学期各个教研室授课安排作出了部署,并对校医院共享我院实验室问题与在座老师进行了探讨。

会上还通报了护理专硕导师遴选、我院周谊霞老师再获一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等情况。

上一条:护理学院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