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2018/09/07 陈瑜 

9月7日中午,护理学院在百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贾秀英主持。

会上,贾秀英传达了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并指出,各位老师要用实际行动支持新一届校领导班子工作;以崭新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年初校党委梳理提炼的“十项重点工作”聚焦和推进工作;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综合能力及学历层次;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80华诞献礼!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以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为指导,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秀的业绩迎接学校80华诞的到来。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