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2018/11/05 马景瑶 

11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长贾秀英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专职组织员曾敏带领全体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给全体教师党员讲了专题党课。首先,杨英向全体教师党员介绍了全国教育大会的概况。接着,杨英带领全体教师党员从党的十九大对教育事业发展的重大部署、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事业取得的成就、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新时代新形势对教育和学习的新要求、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教育现代化的方向目标及具体措施等方面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杨英对全体教师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以新思想为指导,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第二,要以新理念为指引,努力成为教育改革发展的支持者;第三,要以新使命为方向,努力成为优质教育资源的提供者; 第四,要以新标准为要求,努力成为优秀教师队伍的引领者;第五,要以新要求为遵循,努力成为高等教育事业的坚守者。

贾秀英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尽职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贾秀英号召全体教师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护理人才,为贵州省护理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近期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