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2018/11/20 马景瑶 

根据校党委的有关要求,11月20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同志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发言,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贵州省党政领导干部宗教工作应知应会手册》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

护理学院院长贾秀英同志围绕本次学习的重点内容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题为《光荣的称号,崇高的使命,不悔的选择——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中心发言。她指出,教育事业是关系民族兴衰、国家成败的最根本的事业,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根本。立师德是教师的终生之责。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将外在规范要求内化为道德观念和自觉行动,彰显新时代的师德风采。培育有德之人,需要有德之师。贾秀英希望全体老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携手共创护理学院美好未来,为社会培育出一代代有温度、有情怀、有道德、有抱负的优秀护理人才。

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同志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杨英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全体教师要将本次学习中学到的重要思想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锤炼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做学生文明言行的表率,做学生专业学习的榜样,做学生高尚品德的楷模!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