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2020/04/26 张黎 

4月23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5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部署安排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杨英在会议上传达了省、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同时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向全体老师们表示慰问,肯定了全院老师为抗击新冠疫情所做出的贡献。副书记王秀红通报了近期的科研、研究生教育、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刘志燕就疫情发生以来教学工作安排、讲课比赛的准备、学院经费使用等情况作了通报。

最后,杨英对全院教师提出近期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学准备工作做好做实,把学生工作放在第一位,做到安全有序、心中有数、忙而不乱;二是要给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大力宣传贵医精神,讲好白衣战士抗疫故事;三是要共克时艰、凝心聚力、勇挑重担,齐心协力打好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两大战役。

上一条:“传承护理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护理学院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师生返校疫情防控知识测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