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师生返校疫情防控知识测试
2020/04/22 罗忠琛 

为精准落实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师生返校复工复学工作安全、稳妥、有序进行,护理学院近期重点针对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在校生开展了师生返校疫情防控知识测试,以强化师生在返校途中及返校后正确防护新冠肺炎传播、实施有效的防护措施。

此次测试以“问卷星”为载体,采用线上闭卷考试的形式。试题涵盖了新型冠状肺炎的流行病学特点、返校途中的防护措施、返校后的隔离原则、用餐注意事项、消毒用品及使用方法、口罩的使用及处理、洗手的时机等新冠肺炎防控校园重点知识。截至4月22日全部师生完成测试。

此次测试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贵州省相关部门和学校要求,遵照“科学精准研判,超前谋划准备,审慎稳妥推进”和“一校一策”的原则,开展的系列疫情防控工作之一,接下来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继续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力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网络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