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
2020/06/01 曾敏 

5月28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我院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英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杨英领学教育部、中组部、中宣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刘志燕领学《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王秀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4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作了题为《弘扬人文精神,培养“有温度”的护理人才》中心发言。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黎、外科护理学教研室副主任韩樱和分团委副书记王晓玲分别谈了学习的体会。

最后杨英总结,本次学习大家发言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锤炼了党性修养,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一手抓好新冠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复学”、坚决打赢“两场战役”。二是要敢于担当责任,勇于解决问题,把办学兴院的使命时刻放在心上,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强化工作协调与管理效能,提高自身能力建设。三是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适应各项工作的新常态,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条:“传承护理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护理学院师生同上一堂思政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