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2020/06/16 张黎 

6月15日,我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班子成员出席,科级以上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杨英传达了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扩大会议和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指出稳就业也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杨英还为教职员工重点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的风险领域,分析了中国面临的国际压力。

副院长刘志燕也再次强调了做好线上考试的保密工作,强调考试纪律,避免因泄题、作弊等等事件引发不良舆论。

最后杨英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加强理论学习,用以指导工作。做好网络管控,做好六稳六保等工作,宣传正能量,筑牢意识工作阵地。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二次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