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0/09/18 张黎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办好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精神,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好2020年贵州省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通知》工作部署,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护理学院认真开展了系列相关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工作开展,于9月14日召开党委会及时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综合办公室总体负责,学生科、分团委提供协助及时在全院范围内动员部署,并对工作了分工安排。

9月15日,学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召开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知识”、“健康文明上网,传递青春正能量”、“拒绝青少年网络暴力”、“校园网贷风险警示教育”等为主题的班会,加强了全院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9月17日,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网络强国战略的精彩论述摘编和对网络安全的“四个坚持”的指示,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部分),提升了全院教师对加强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及必要性的认识。

学院派专人领取了学校印制的《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宣传折页,在教职员工生中进行了发放,要求大家传阅学习。同时在微信公众号上对网络安全宣传内容进行了推送,老师们也积极进行了转发,有效扩大了宣传的覆盖面。

通过上述工作的开展,学院高质量完成了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下一步学院将会针对不足继续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工作。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2020国家网络安全周——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