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学习《贵州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暨集中收看消防安全公开课
2020/09/24 李颖 

为深入学习贯彻《贵州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9月23日,护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在南校区百川楼会议室开展了消防安全集中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贵州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讨论了学院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接下来,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全国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了解学习全国火灾形势、学校各类场所消防安全常识等知识。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贵州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精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学院消防安全。同时对近期学院即将开展的安全大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