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
2020/09/30 曾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按照中央、省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护理学院于9月29日,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英主持,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含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杨英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等篇目;副院长刘志燕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精神》、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近期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副书记王秀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随后,杨英以《奋进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为实现护理学院新一轮发展而砥砺奋进》为题作中心发言。她强调,我们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卢海霞、妇儿科护理学教研室副主任刘林敏、护理人文教研室副主任张仁莉作交流发言。

最后,杨英要求各党支部、职能科室、教研室要及时贯彻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提高学习效率,掀起学习高潮。力争通过学习提升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激情;要积极推进教育的“四个回归”,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发挥好理论联系实际的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思想政治暨第二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学习《贵州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暨集中收看消防安全公开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