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
2020/12/11 曾敏 

12月10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含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

会上,杨英传达了学校2020年第二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示范文本》;院长李亚玲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部分;副书记何为领学了《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部分;副院长刘志燕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宗教事务条例》《护理学院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机制》。结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党委书记杨英作中心发言,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部分科以上干部作学习发言。

最后杨英在总结中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指导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结合各项工作特别是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实际,对标《建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努力实现在“十四五”期间办学特色、办学水平、社会声誉的显著提高,开启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征程。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九期培训班分党校顺利举行参观校史馆社会实践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天眼之魂》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