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九期培训班分党校顺利举行参观校史馆社会实践
2020/12/23 汤薇薇 

12月18日,为了让同学们对学校的光辉发展史和艰辛发展历程的认知有进一步的提高,并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进而能在生活上和学习上成就自己,护理学院分党校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九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贵州医科大学生命科学馆和校史馆进行了社会实践。

下午四点半,培训班全体成员在曾敏老师组织下依次进入文化展览馆。首先参观的是校史馆,在解说员生动的讲解下,同学们仿佛走进了贵医的历史,一张张照片,一幅幅浮雕,展示了我校从国立贵阳医学院到如今的贵州医科大学的光辉历史,墙壁上每一个字都意义深刻,字里行间透露出一代又一代学子的骄傲,草棚变为高楼,象征的不仅仅是历史的演进,更是贵医人的不懈努力。此外,同学们还认识到许多为我校做出重大贡献的先辈们,无论是医学研究还是救死扶伤,贵医学子都应以先辈们为楷模,用所学的知识和技能,为医学,为社会作出贡献。

其次参观的是生命科学馆,馆内展出了1000余件标本,包括人体标本,昆虫标本,动物标本等等。所展示的每一件标本都唤起了同学们的求知欲,让同学们能够了解到人体各个组织器官以及胚胎的发育,近距离接触自然,发现生命的奥秘,进而热爱生命,敬畏生命。

通过本次的社会实践,不仅让每位学员感受到了生命的不易,知识的宝贵,也让大家领略的我校的各阶段历史,对学校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坚定了以后努力拼搏,努力学习的决心。

上一条: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口腔医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分党校开展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9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0年党委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