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代勇一行到护理学院督查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
2020/12/24 李颖 

12月24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医科大学监察专员陈代勇一行3人到护理学院督查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护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对照督查表,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疫情防控工作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等三方面,向督查组进行了全面详细汇报。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台账等方式,对护理学院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陈代勇一行对护理学院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党的领导融入学院工作的各个环节,服务学校、学院发展大局;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善用“五步工作法”,多措并举抓紧抓好抓细各项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担当作为。增强底线思维,强化管党治党举措,稳步推进学院建设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口腔医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分党校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口腔医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分党校开展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9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