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一次理论集中学习
2021/01/14 曾敏 

1月12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含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

根据理论学习安排,会前,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篇目;了解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读本。

会上,杨英传达了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在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上的讲话内容;院长李亚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书记何为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副院长刘志燕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副院长王秀红领学了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处级组织员张黎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内容。

院长李亚玲以《打造高质量的护理人才发展,深入学习贯彻贵州省委十二届八中全会精神》为题,对今后护理学院和附属医院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的培养提出了要求;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基础护理学教研室副主任熊吴燕两位老师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最后杨英在总结中强调,各党团支部和职能科室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我院情况,认真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以及对照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口腔医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分党校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第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